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拉惹乌达东炎面

地点: Raja Uda,Butterworth
营业时间: 6:00 pm - 1:00 am,星期一和星期二休息
价钱: 从RM4.00起,根据你所选的配料而定
评分: 9.1


这是一家没有牌匾店名的店,位于拉惹乌达光华小学旁边的店屋。店面不难找,就在大街旁,而且是人潮拥挤的那一间就对了。

每一次,我都得等上至少整小时,才能一尝这特别的东炎面。曾经带过很多朋友去吃,大家对于它的评价都很高。不过个人口味有异,十人中难免还是会有一人不合胃口。

比起外面那些用现成东炎酱煮出来的汤,这里的东炎汤是比较特别的,采用各种香料,再配上新鲜的配料,这一碗热腾腾的东炎面绝对是你夜晚最好的温暖。

最重要的是,汤头的酸辣拿捏得恰恰好,不过酸,也不会太辣。不过对于不能吃辣的朋友们,或许会觉得有点儿辣啦!对于那些追寻至酸至辣的朋友来说,这也许会带给他们少许的失望啦!不过我要在此强调,这里的东炎并非泰国的东炎,但是它的味道是绝对的美味可口。

除了等待的时间偏长外,唯一能提出的缺点就是缺少最棒的配料之一——濑尿虾。老板娘说都是因为濑尿虾数量减少,市求量高,价钱高涨,所以大多数都送进大酒楼和餐馆了。

除了东炎面,这里还有卖清汤和东炎粥,我是没有试过,不过据说还蛮不错的。这里的东炎绝对是北海之光,客人源源不绝,家喻户晓,值得你的光顾。


 *满分为10分
欢迎留下你宝贵的意见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老板,来一碗!

L said...

没问题!!稍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