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阳光。沙滩。美食~沙巴最终篇

7月17日


不舍,也许就是这一天醒来的感觉。回味无穷的味道,怡情优美的海滩,百感交集的心情,这就是要离开的感觉……


在去吃早餐前,我们去了Menara Tun Mustapha拍照。

再去floating的City Mosque拍照

这里是City Mosque对面的草地,靠海的哦!

喜欢这张照片


早餐,干捞生肉面,还是一样好吃。

在Sunday Market逛逛,买买东西

有好多漂亮的贝壳

沙巴博物馆


古董名贵房车,有些可使用木材制成的哦!

Cultural Village
 中午,我们去了Filippino Market还有Handicraft Market,没什么好买的,只买了一些东西而已。其实是行李袋装不进了XP


再去机场前,我们去了这Double Six Monument,据说,在某年的6月6日,几位有权势的人士乘坐的飞机失事,撞落在此处,这是为了纪念他们而建的。

在Double6的Grace Point点的印度餐和韩国餐,这个不好吃的=P
就这样,第二次沙巴旅结束了。依然,还是玩得很尽兴,吃得很开心。在此感谢哥哥当我们的导游。下一个目标,Sipadan Island^^


更多的照片请浏览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956785979.2137781.13112025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