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和猫城有个约会~第二篇

7月22日


几经辛苦,在古晋租了一辆车,跟着David和他的朋友,我们去郊外玩咯!


在汽车还没送到前,先随便吃点早餐。果然很随便,这个不好吃的。

跟着David,我们来到了Matang Family Park,里面没什么特别的说,他们是来烧烤的。

这里只有一个小小的瀑布。

想说与其等他们烧烤,不如去Kubah National Park的瀑布看看。只可惜,基于时间的关系,步行来回三小时的路程,我们只好放弃了。

在Kubah的一位热心的解说员介绍我们来这里,Matang Wildlife Centre。


说是Wildlife Centre,不过所有动物都是关在笼子里的。看它,有多寂寞啊!

小人猿

老人猿,饿到在啃香蕉皮。

蜘蛛大餐

下午两点多,我们前往下一站,Cultural Village。图为Mt. Santubong。


Cultural Village

好大好高的屋子

Bidayuh Bamboo Bridge

由于四点钟有一个文化表演,三点多才抵达这里的我们,只能与时间赛跑了。


这是其中一种比较精彩的表演,用竹竿顶着肚皮,在空中旋转。

邀请一位观众上台来表演,David的朋友还真幸运啊!哈哈……

向左看向右看


另一张创意照

Damai Beach,坐落在文化村对面,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凡来沙滩必做的事

心形的石头,可惜太大了,带不回家=P

我另一张得意的作品XD


个人还蛮喜欢的照片

日落了……

黄昏时分,夕阳西下,漫步的浪漫恋人。

来海滩一定要拍的照片?

晚餐,还是我们三个人,炸鸡翼,两盘超不好吃的炒饭,Mani菜炒蛋,最后的这个比较特别一点,双味烧鱼。
今天租的这两Manual Viva还蛮省油的说,我们只添了十块钱的汽油,满得意的。


更多的照片只在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77473884035.346670.651919034&type=1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