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阳光。沙滩。美食~沙巴第一篇

7月14日


哥打京那巴鲁晴天,32摄氏……各位乘客,我们已经抵达哥打京那巴鲁国际机场,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下午时分,我第二次他在KK的土地,但是却是第一次与铠锳飞越南中国海。


下午,当然是来点下午茶啦!那里坐满人的,到底是在吃些什么呢?十多张桌子几十个人,却在吃着同一样食物……

就是它了,茶几店叉烧包。包里的叉烧是多汁又美味,每一口都是天堂般的味道!

旁晚,我们前往位于机场附近的海滩,Tanjung Aru first beach。

我们在那里与静宜和腾周碰面,话说他们是前两天就到这的。

与美丽的海滩合影

这里可以看到日落,只是当天天气不怎么好,不过还是很漂亮。

YEAH~


日落的那刻,天空中云朵的色彩最美

我蛮喜欢这张照片
在这之后,原本打算去Sutera Harbour酒店看竹管舞的,只可惜当天没有表演。这是一件五星级,位于靠海一带的酒店,景色,设计,装潢,绝对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


看不成竹管舞,原本说就去看音乐喷泉好了。怎知,音乐喷泉在维修中。(今天真是可悲的一天)

我只好无奈地与旁边的小喷泉拍照咯!

晚餐就去吃烧鱼咯!还有烧乌贼,炒星洲米和炒Tualan面。味道是不错,只是称不上一流。
吃饱后,就和静宜他们道别了,我们也回去酒店休息了。我们住的酒店,Tune Hotel,位于One Borneo隔壁,算是budget hotel,虽然房间很小,不过却很干净,值得推荐。

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819942558.2137770.1311202509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