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和猫城有个约会~第一篇

7月20日


轰隆轰隆……乌云密布,天空下起了雨,古晋的天空好像不怎么欢迎我,机身稍微摇晃,不过还是安全抵达古晋国际机场了。


雨停了,非常感激Jac来接机,可惜没能和她拍张照片(换了新发型哦!)。去酒店的途中,她为我们解说关于古晋的一些东西事迹建筑物等等。

Dewan Bandaraya Kuching Selatan

DBKS里的gallery,假人还做得蛮真的哦!

放了行李,就去Waterfront逛逛,这个是DUN大厦。

晚餐,May带我们和David一起晚餐。蕃茄粿条,味道还好。左下图的White Lady,还蛮特别的。Kolo面,味道不错,这是沙捞越的道地美食哦!

晚餐后,我们去了马中公园。这是为了纪念马中友交三十周年而建设的公园。图为当年郑和乘船来到我国。

Perak or Penang?

Cat Statues

Old Court House

Old Court House走廊吊灯。

7月21日


今天我们会跟着David的朋友,May的弟弟开车带我们。


早餐吃得有点丰富=P,沙捞越Laksa,味道好像这里的咖哩面,也没有很像,不错吃。薄饼,味道还好。炒糕,还好。油条,有点太硬了。

下一站,杨氏鳄鱼场


很假的鳄鱼

喂鳄鱼吃鸡肉,跳高点跳高点


原本打算去Semenggoh野生中心看人猿,只可惜来错时间了,还没到喂食时间,看不到人猿咯!

午餐,Rojak,没到水准。光饼,和实兆远的略有不同,不错。Belacan米粉,味道有点腥,不习惯吃。

Sarawak Museum

好漂亮的玉

废物利用,大部分都是用铝罐做的。
之后May有事先行离开了,我们俩就和静婷自己走咯!


华人历史博物馆

我是潮州人

中国乐器,随意按一种乐器就会有就会播放一段小小的片段哦!

好有艺术的感觉

来来来,找一找你自己的姓氏。

乘坐小船过对岸咯!

Fort Magherita

沙劳越土产Kek Lapis

晚餐,Top Spot 海鲜。胡椒炒螃蟹,比岭菜,蚝煎,泰式芒果煎鱼,味道都还不错。
更多的照片只在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76558394035.346436.651919034&type=1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