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和猫城有个约会~完结篇

7月23日


背包旅行咯!这几天我们会学习鬼佬徒步旅游,好像这样走更刺激。


早餐,我们就在亚答街绕呀绕,最后决定在这一间店吃叉烧和鱼片Kolo面,味道还不错。

我们去了附近的两三间庙,没什么特别的。之后就去Main Bazaar逛逛,买点东西,一逛就逛了四个小时。


我们买了二十一罐胡椒粉,其实我的就只有一罐。这老板娘很好,还特意帮我们换掉瓶盖的颜色=)

回酒店休息会,午餐就在亚答街吃这个冬粉鱼丸汤和猪肉沙爹。这味道都蛮赞的。

这里就是印度街了。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Open Air Market,我们点了鸡肉烧米味道还好。leng chi kang没有味道的,不好吃。

穿过这大大的Padang Merdeka

Heroes Monument

再走到Sunday Market。很阔,不过很乱,还是KK比较好。


7月24日


这一天我们决定去完成我们前两天未完成的事情。多亏那位租车的Uncle给了我们一张地图,才知道哪里有巴士服务。


早餐在Open Air Market吃Kolo面。吃了好多次Kolo面哦!

Orchid Garden,在河的对岸。

Picture of The Day
 这里的兰花种类繁多,不过大多数都是配种的吧!我还是比较喜欢上一次在Kundasang看到那种野生的兰花。

有兴趣者可参看这个链接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0457374034.173307.651919034&type=1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0478329034.173333.651919034&type=1

Old State Mosque
 赶上一点多的巴士,为了能赶上三点钟喂食的时间。这是新的巴士公司,巴士确实还很新而且只是三块钱哦!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么大的一架DSLR,要拍什么呢?

就是他们了,Semenggoh的人猿们。好靠近哦!
 旁晚回来,休息下,等待维霞的大驾光临,她说要带我们去吃大餐哦!

这里是住家式的餐馆,点面还蛮浪漫的。之后还去了两个地方,吃了好多东西。

意大利面,芒果冰,怪味鸡,3 layer tea,石角鱼丸汤,烧鸡翼等等,都很好吃。尤其是怪味鸡和石角鱼丸还蛮好吃的蛮特别的。
再次要感谢维霞还有她的男朋友,不但带我们吃大餐,还不让我们付钱,搞到我们都不好意思了。这一天玩的真尽兴呢!


7月25日

今天是我们在古晋最后一天了,明天一大早就得飞回槟城了。原本今天David和May要带我们去青山岩的,不过世事难料。

早餐,和大家一起吃Laksa和大包。

Civic Centre,可以从高处360度遥望古晋。


之后去了在Civic Centre旁边的Planeterium,不过也没什么东西的。原本要等May一起去青山岩的,但后来去不成了,唯有再次吃自己。


很满意的午餐,人间茶坊的人间麻辣面。

之后我们再次去Waterfront走走,就回酒店休息了。晚上去了附近的The Hills,底楼有间小型的购物中心,选了一家餐厅,结果还是错误的选择。


金湾港澳茶餐厅,点了几样食物,没有一样能入口。
就这样结束了一个星期的古晋旅,或许我和古晋么什么缘分。没有去到沙捞越标志性的山洞,也去不成Bako,Cat Museum等等地方,确实让人倍感失望。或许有一天,我们还可以再次约会。

更多的照片只在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78377539035.346923.651919034&type=1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78404284035.346929.651919034&type=1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why u muka busuk taking photo?hhaha...but indeed, sarawak is a good spot for backpacker!=)

L said...

haha..ya hor..stil gt some other places din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