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第二个让我不想入眠的夜晚

好久都没有新的作品了,最近大脑急速退化,时间也快速飞逝,也无法好好打理这个部落格。

今夜,或许只是一个普通的夜晚,或者却是一个烦恼的夜晚,一个令我摸不透的夜晚,一个让我大挥神笔,大做文章的夜晚。

第二个让我不想入眠的夜晚

此时此刻,凌晨1234,
没有原因,也不想去追寻。
相比昨夜,今夜更为冷清,
反反复复,始终没有答复。

不发一言,潜入心里一问,
不断穿梭,仍寻不着那门。
那扇可通往内心深处的门,
寻不着,在这暗黑的无底洞。

沉默让我放弃前进,
伪装让我停止步伐。
阳光,才是我该向往的地方,
它就在下一次当我睁开眼时。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