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板廊叻沙

地点: Parit Buntar, Perak
营业时间: 周末,大约11:30 am - 12-30 pm
价钱: RM 2.30 (截至2011年7月30日)
评分: 8.9

这是住家式的档口,地点有点隐秘,位于Dennis Town的甘榜屋,不懂的人还真不容易找到。有没有被他的营业时间吓着呢?没错,这家叻沙确实很快就卖完了。

他们做出一定的数量,一部分是订单,一部分是打包,一部分是在档口享用的。每一次,订单都是爆满的,打包的迟了就没了,当场享用的,大多数都在一个小时就卖完了。

有时候我在那里排队等打包时,偶然听见别人的对话,得知还有大山脚人,槟岛人,甚至是怡保人都来这里一尝这人间美味。据说,他们还把汤卖给了KL Damansara的一间咖啡店。

这里的叻沙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鲜鱼熬出来的汤,即鲜甜有美味,而且还有很多的鱼肉,鱼肉细嫩又新鲜,每一口都是精华,却不输给槟城的任何叻沙。




*满分为1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