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阳光。沙滩。美食~沙巴第三篇

7月16日


这是在沙巴的最后第二天,也是这个trip的高潮,阳光,沙滩,美食,尽在这一天。


奶皇包,奶糖包,叉烧包。咬下去很爽口,味道很美味。
水饺面,面还蛮Q的,很香。水饺里有肉,皮蛋,肉很特别,味道不错,只是我不喜欢皮蛋。

吃饱后,我们就去寻找阳光咯!阳光男女来到这个jetty,要顺着阳光,踏着沙滩!

乘着船,迎着风,游荡在蓝天边……

来到了我们今天的目地的,Sapi Island。

水很清澈,景色很怡人。




不管是海底的石头,珊瑚还是鱼都可以清楚地看见。

到此一游


很喜欢这张照片
从岛回来后,我们买了那天的叉烧包当午餐,然后赶去UMS的水族馆。


水族馆虽然不大,不过我还蛮喜欢的。有海马珊瑚小丑鱼……

还有海龟呢!

这个感觉就像那部戏【Santum】的一幕
 之后,我们回酒店小休片刻,然后再出发到另一个沙滩,那里其实是属于一间五星级Resort的沙滩,有超棒的日落。在这之前,当然是在吃一顿咯!

椰子布丁,味道不错,不过还是龟咯的比较好吃。烧椰水,烧后的椰水味道很奇怪,好像苦苦的凉茶味。

烤Lokan,配上特制的酸甘酱,把这新鲜的lokan鲜甜给提升出来。赞!

来到了Shangri la Rasa Ria Resort的沙滩,才发现原来这里有人结婚,好像是中国人,还真有钱呢!


感觉好像我们在结婚一样^^

黄昏还是最美的

如果可以每天都坐在这里看日落,那可真是享受。

日落前的曙光

为了弥补那天的遗憾,我们决定再一次去看音乐喷泉,结果叻!只是普普通通而已,一直重复着大同小异的东西。

晚餐,当然又是另一顿美食啦!店外都坐满了人,没办法,我们只好站在外边等了。

还好没白等了,味道还是跟我上一起来时一样好吃。尤其是Spaghetti,这是我吃过最棒的意大利面了,pizza也不错。虽然价钱有点小贵,不过这绝对是值回你所付的钱的。而且这里有一半都是洋鬼子哦!
今天这的是玩的尽兴,吃得开心,绝对是这个trip的之最,尽情期待我在沙巴最后一天的文章吧!


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863343643.2137773.1311202509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908904782.2137776.1311202509&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956785979.2137781.1311202509&type=1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