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们都怕痛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像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她低头 勇敢牵着她就走
别怕 只要在一起就能穿越黑昼

她的眼睛说 她真迷人真猜不透
她的脆弱只有我能看透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像试着牵手
两颗心隐藏在背后 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像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我低头 她说她愿跟我走
好怕 让她心碎的痛又反复折磨

我的眼睛说 笑或泪我都会守候
她是我唯一执着的执着

-潘玮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