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阳光。沙滩。美食~沙巴第二篇

7月15日


清晨六点多,天色已亮,Opss……原来这里是沙巴。今天,我们将会向大自然出发了,与自然生态和动物结缘。

今天的早餐去了超棒的点心店(因为去年也来过这里),恆龙拉面小笼包。

店面的装潢时还蛮不错的,和去年一样,我们是今天的第一班顾客。

烧卖,水饺汤,腊肠糯米鸡,干贝上汤加拉面还有上海小笼包。
 相比去年,今天厨房里只有一位厨师,而且菜单也稍微改变了,某些点心已经没有了,给我一种不详的预感。果真,这里的水准大跌了,只有那烧卖还稍微保持水准和干贝汤好喝外,其它的点心都变差了。虽然我最爱的糯米鸡和上海小笼包依然不错吃,只是已经没有那时候吃的那么好吃了,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尤其是水饺汤,汤头变得毫无味道。

 这是去年去KK的时候,我们所点的点心Unforgotten KK Trip~

接下来就到Waterfront拍照咯!


这里是Atkinson Clock Tower,很有历史纪念价值。

这里是Signal Hill Observatory Tower of KK

虽然不是很高,不过风景却蛮美的,风也蛮大。

KK Wetland Centre,我哥也没来过,据说是看季候鸟的地方,不过我们都认为现在不是季节,什么都看不到。

果然,只有几只很小的鸟,就算有望远镜也都望不到=.=

不过我们却在这里发现到水母!!水母竟然能在这种红树林沼泽地生存,果真是一大奇迹。

普陀寺

不懂是不是睡佛

午餐,国民鱼片鱼滑干捞面。为都还可以,人潮蛮多的,不妨一试。

吃饱后,想说去火车站拍拍照,只可惜火车站已禁止进入了。

这一站也是最后一站,是今天的重头戏,我们准备坐船咯!!这里来了很多中国人哦!

到底坐船看什么呢?大老远从中国过来。

就是他们了!!长鼻猴。(非常抱歉,无法更近距离地拍照)
 看完猴子,就是晚餐时间,这里准备的自助晚餐。基于这一餐太普通了,所以就连照片都没拍。

矣!都晚上了,还坐船去哪呢?

这就是我们今晚的目标了!看到吗?(照片确实是看不到,其实我们是去看萤火虫)

招牌炒面,这是我们的宵夜。淋上酸甘汁的炒面,味道真是一级棒。这里还蛮多老外的。
 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819942558.2137770.1311202509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12863343643.2137773.1311202509&type=1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