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自信的命运

是命运的作弄,还是自信的作祟?

有些人,明明关系暧昧,看似愈近,却慢慢地渐行渐远。
有些人,暗恋对方已久,却无行动,依然还是独唱情歌。
有些人,明明很受欢迎,狂蜂浪蝶,却还是独花自哀叹。
有些人,绯闻漫天弥漫,直到最后,绯闻终究还是绯闻。

这究竟是命运在开他们玩笑,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自卑感过强呢?

如果说,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或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还是你始终还未遇到你所谓的王子公主,那你就只能怨叹自己的命运一直与你玩捉迷藏了。

也许说,以上所说的错的时间错的人,还有王子与公主的说法,只是他们为自己找出来的借口,缺乏自信,信心受挫,害怕受伤害,或许才是真正的原因。

他与某某某比较登对……我配不上他……爱情只会带来伤害……他应该不会喜欢我的……学业比较重要,爱情……慢慢来……我要打拼我的事业,有了事业,哪怕没人要吗……等等想法,总会让你与爱情形成陌路。

 自卑,是摧毁你幸福的侩子手。只有勇敢地踏出一步,你才会知道转角的另一方也有另一个他在等你。别让属于你的空气被他人给吸走了,当你窒息时,就已后悔莫及了。珍惜你的缘分,别再诋毁自己的命运了,抬起头,告诉自己,『明天后,我要你成为我的另一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