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回忆

翻看过去,才发现,有些事情还是没有变,就好象《无能的对不起》一样,还是一样无能。
无能的对不起

三年半过去了,我还是无法领悟《平凡与简单就是快乐》的道理,所以我还是不快乐。
平凡与简单就是快乐

所以《夜,今夜会是怎样的夜?》,我被吞噬了吗?
夜,今夜会是怎样的夜?

曾经,我的《心》无数次被偷走了,它说它好冷,你都没有听见。


我常常在深夜写作,《写给没有人的诗》,尘世间,真的存在着能让四季变异的美貌?
写给没有人的诗

《人生如戏》,你必须为所有的‘我以为,如果,怀念,回忆,突然’负责。
人生如戏

就算只剩下《残念》,我还是会怀念。
残念

承诺就像说好的《郁金香》一样,不小心就凋谢了。
郁金香
郁金香2

美丽的《玫瑰》,却是伤你最重的元凶?
玫瑰

小小的《蒲公英》却是人们的约定,《蒲公英的约定》,打过勾了,还会飞逝吗?
蒲公英
蒲公英的约定

但是人生总会遇上一个《天使》
天使

请原谅我偶尔的《空白》
空白

如果每个过错都是《无心之过》,那就不会受伤害吗?
无心之过

最后又回到了《心》,兜兜转转,还是没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