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郁金香2

昨天的天真,无法掩饰对你的喜爱。
昨日的执着,无法放下对你的爱慕。
昨夜的寂寞,无法停止对你的思念。
追求难放弃也难。
暗恋难明恋更难。
在我心里绽放灿烂的郁金香,
它的根已深深注入我心里最深处。
可你却一直抗拒我给予你的养分,
却又无法将你拔起。

今天的绝心,让我掩饰对你的喜爱。
今天的疲累,让我放下对你的爱慕。
今天的决定,让我停止对你的思念。
心中澎湃的难受汹涌的疼痛,
川流身体每一个部位。
决心把你从心里拔起,
却被你带刺的防卫刺的遍体鳞伤。
不想,偏偏你就像幻灯片一样,
一而重复播放你那艳丽粉红的花瓣。
在我脑海里,微笑着散发着花香。

明天的渴望,使我想要拥有你的喜爱。
明天的渴望,使我想要获得你的关怀。
明天的渴望,使我想要得到你的陪伴。
我的绝心,疲累与决定狠狠地被我不堪寂寞的心给打败了。
依然希望,你会是我心里面那朵美丽的郁金香。
依然期望,你的香气能混淆在我需要的空气里。
仍然渴望,你的微笑能驱走我无法承受的寂寞。
仍然盼望,你的存在会带我到达下一站的幸福。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