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电影狂

最近,我在两个星期内竟看了六部电影。这个数目连我自己也吓到。现在,我就来数一数我到底看了什么电影。

9月10日,Final Destination。好大一班人一起看了这部戏。大家都很期待的电影,只可惜没想象中的好看。剧情没看头,画面太假象,每个人都给予评语,烂。

9月12日,Orphan。原本打算四个人看的电影,最后只剩下我跟铠锳。原因:我的八弟和小强都去了园游会。就算只剩下两个人,我们的坚持为我们带来了没有遗憾的好戏。剧情是越来越紧张,可谓高潮迭起。让人预想不到的是那女主角的背景,原来她不是小孩。最为人赞叹的是她那巧妙的画工,精彩精彩。每个人看后都觉得好看,除了那不懂得欣赏的阿Bong。

9月17日,吓到笑。很多人已回家放假了,我和静宜匆匆忙忙的赶去会合恺娴,MayMay和TingShan,只因我要做Senior的subject。迟了一点进场,真不好意思。这部戏分了三个故事。第一个故事又短,又没意思,根本就是没有point。第二个故事,不说还好,基本上就跟第一个故事一样,烂。第三个故事,haiz...我也懒得给评语了。最精彩的莫过于MayMay的尖叫声。(MayMay,不要打我噢!)

9月18日,Tsunami。这一天,家里就只剩下我和GC。不想呆在家的我,只好一个人出去逛街看戏了。这一天买了好多东西(有点过分),也看了这部戏,其实也没什么戏好看了。不过,至少比之前两部好看,还有些笑点。算还不错的电影啦!

9月19日,A Perfect Getaway。刚刚回到家就和一群朋友去看了这部戏,顺便跟其中一位朋友庆生(隔天)。其实我们看这部戏是在20日凌晨12点10分。没想到这是一部蛮不错的戏,也是令人预想不到的剧情。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9月21日,The Ugly Truth。阿Bong来了槟城,所以就带她去逛逛。原本是要跟某人看的戏,最终还是跟我看了。(看了这部戏后,她也觉得庆幸是跟我看。哈哈哈。。)这部是蛮搞笑的戏咯!而且带有点黄色的言语,真的是~~好笑极了。全场笑得最大声的就是坐我右边的这位小姐了。如果阁下心情不好,这部戏绝对适合您。P/S:未满十八岁者不可以看哦!(那位可爱的售票员竟然问了我们这问题两次)

这就是我看的六部戏咯!我想接下来就没时间在去看戏了吧!就这样放纵自己一下下啦!(在为自己找借口)

6 comments:

晓君 said...

不要在这里讲我的坏话!!是以为我不会看到hor?? 哈哈。。

L said...

被你看到了。不敢了不敢了。

麦片鱼 said...

花了多少钱呢???
呼呼~

L said...

可想而知T.T

kaixian said...

ooi...when watching xia dao xiao...may may screamed the loudest...but somebody oso laughed very loud oso hor...haha:) though no point,quite lame actually but haha..a movie lo...

L said...

somebody??who who??ting sh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