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声音

夕阳再次被稠密的乌云取代。
不停地寻找,不断地寻找。。。
频繁的闪电,雷声震惊整座城市。
觅寻,继续的觅寻。。。
眺望,远方山与山之间,那隐隐约约的,
不放弃,一直持续地寻找。。。

白云,捏成你的脸庞。
这千寻万觅的白云,
从若隐若现至终被发现。
雷声,轰隆轰隆,
紧接从远处蔓延而来的大雨。
带走了这白云,这仅存的白云。

这城市繁华的霓虹灯,
跟我的心情成对比。
雨声,雷声,风声,雨水弹地所发出的吵杂声,
跟我的沉默成对比。
沉默,是我们最近唯一的话题。

如果思念有声音,
我希望你听得见。
如果爱情有颜色,
我希望你看得见。
如果关心有味道,
我希望你尝得到。
如果爱护有形状,
我希望你触得到。

-L-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怎么想,怎么做?
如果沉默不是你想要的话题,那。。。你是不是该思考一下,到底沉默换来得代价值不值得?身为朋友我是真心告诉你的,或许不是你想听的,但你不要在意。

L said...

把自己的心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