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你的歌

喜欢你冷淡的安静
笑容又胜过了太阳
我只能投降
怀疑自己的冲动
怕机会一瞬间错过
决定不再想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否可能
oh~~~
我相信只要我爱你什么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 爱你没道理
没道理爱你 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的 痴心的沉溺
沉溺在爱你 就让我沉溺
yeah...
oh yeah~~~(就让我沉溺)

无法理解你不说话
我进不到你心里面
像有一道墙
怀疑当初的冲动
是不是开始就是错
许多事没想

或许不爱你 也不需要你
我无法继续 继续骗我自己
必须要放弃
要放弃了你
别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 ···
爱你
爱你....

-陶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