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洋葱

洋葱,不起眼的料理配料。大部分人都不喜欢它的味道,可是它却是大部分料理不可或缺的配料。它也可以用来当作伴盘的配料

一道料理,没有人会去品尝到底洋葱有多美味,人们只会评估这主盘有多美味,有多出神入化。可是,如果少了这洋葱的搭配,它还会如此美味吗?但又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不起眼的配角呢?没有吧!

被冷落了,还不断的付出。。感觉就好象切着洋葱般,流着泪还得继续切。。没有生气,只是好失望好难过。。流着那无人知晓的眼泪。。。

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杨宗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