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结

我们之间存在着心结吧!
我们或许应该打开彼此的心,至少让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我们也许应该打开彼此的心,至少不让误会持续蔓延下去。
我们仰或应该打开彼此的心,至少不让我继续胡乱的猜测。

还有什么能比坦然更坦然?
还有什么能比坦白更坦白?
还有什么是无法说出口,如果你我彼此打开心房。
还有什么是无法解决的,如果你我彼此以心交心。

没有开口就无法解开心结。
没有误解是不能被解决的。
没有什么比诚实更让人摊开胸怀。
没有什么比坦承更让人了解彼此。

明天的太阳还会从东边升起来对吧!
明天的太阳还会照耀整片大地对吧!
明天如果我们碰面了,你会记得我吗?
明天如果我们碰面了,你还会是你吗?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