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告别

也许就该这样潇洒的一走了之,
不要留下任何牵挂。
也许就该这样结束那不应该的不应该,
不让你带来任何负担。
或许我离开了,你不会难过,
或许我离开了,你会更好。
发着呆,回想过去,啊,多么的美啊!
曾经的美丽,让人忘却忧烦。
常常回想过去,却回不了过去。
压抑自己,强迫自己,
忘却过去,跨越现在。
离开你,好让我不再想你。
想你,曾经是每天必做的事。
离开你,好让我忘了我是谁。
忘我,那是为了忘记曾经爱过你的我。
你不会知道,离开你需要多大的决心。
你该忘记曾经有个疼你爱你的笨蛋。
你该忘记曾经有个捧你上天的笨蛋。
踏出一步,勇敢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