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离别宴

四年,终于来到了这一刻,这百感交集的时刻,再倔强的泪水也会显得些许脆弱。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今年是感伤的,舍不得陪伴了四年的系友,一切风风雨雨,大家还是站在一起并肩作战。


26日5月2012年


光学系晚宴


 今年的First Year,我的八弟!好特出=)

 今年的Second Year,大家都很红啊!

 Third Year的八弟们,明年就靠你们了=)

 最爱这张,没有我在,你要学会独立,放下依赖,一切加油了=)

 最爱你们了,花了四年,我们终于走到这里,没有放弃,只有继续,大家保重!

 不管想念被挂在哪里,里边总有与你们一同编制的回忆。

 最棒的八弟line,我爱你们,想你们了。

 大合照,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我的论文supervisor,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帮我改论文(真的是直接帮我改了很多),感激啊!(也在此感谢DR. Lourders的协助)

 说我像林丹的supervisor,总觉得他很好笑XD

 即将没落的KoayKwehKuek朝代,只剩下你一个人撑下去了。

 我们是当晚的King和Queen。有人对我说,没得到Mr.Friendly也没关系,拿了King也一样。真的没关系,至少我知道我有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即将离别的感伤,重重的挂在脸上,就连笑容也显得有些疲惫,跳动的心,谱出的是忧伤的旋律,随着旋律崩腾的泪水,也在眼角不停地颤抖着。


8日6月2012年

我们的离别宴

 小小小八弟,不要觉得有代沟,要和其他八弟们好好沟通=)

 还是你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和卡片,会回去找你们的。

 来,当我们sweat在一起^^

 这是我所谓的pure line <3

Junior们,谢谢你们的这顿丰富的晚餐,等我们回来请你们吃吧!(如果记得的话XD)

 每一天走来都不容易,不过我们都做到了。每一个回忆都很美丽,因为我有你们了。

 To Leng Wei Chang,谢谢你摆我上台(I will remember that u save the last for the best)。有点笨,不懂要说些什么。祝福你们All The Best。

 不小心变成情侣了!

来,拍张照,属于我们的一些时刻。

 光学系2008/2009
 光学系家庭照
人群渐散后,谁也意想不到,我们玩起了Musical Chair。多年后,谁会在乎谁拿了First Class Honour,然而我们都会记得,这一天,我们都很疯颠的玩Musical Chair,有你们真好。

语录:同窗四年,历经酸甜苦辣,有很多的回忆,也有很多的泪水,打打闹闹的,始终还是会腻在一起,分也分不开。当离别的时候,那不舍虽然不被挂在嘴里,心里却泪如雨下。欢乐虽然短暂,却会永远刻在心里;离别虽然无期,却是为了下一个聚首。朋友,珍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