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这个七月:祝我生日快乐

这个七月,我的生日,过得一点都不平凡,惊喜连连,蛋糕、礼物、还有你们,我最在乎的你们。

30日6月2012年

这一天,我们约好要到FRIM走吊桥,早上九点我和铠锳先到了FRIM,他们迟到了。半小时后,他们到了,在souvenir店附近停车。

电话响起,Miss Teng的来电,她说:我们停在Majlis Jamek那里,现在不懂要怎样走去礼品店,要我来带他们。一边听着电话,一边走着去……

远远看见伟冰在招手,偶尔看到几个人在车前面躲躲藏藏鬼鬼祟祟的,心想:这群人在干嘛,撞到人家的车了?

突然冒出,唱这生日歌,捧着蛋糕,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你们这群人迟到是为了买我的生日蛋糕。有惊喜,有感动(虽然我没表现在脸上=P)

许愿:我还是许下了一起毕业的愿望。

郭永明,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这四年来一路陪我,多少的欢乐,多少的辛酸,我们都从没放弃过彼此。

1日7月2012年

午觉后,迷迷糊糊的,铠锳告诉我要去D'Fortune吃晚餐。这间西餐店总是高朋满座,餐后,各自对着智能手机和苹果平板电脑,等了很久也没付账。心想:应该是顾客爆满,人手不足,再等等。

等待中……三个服务生,一个拿着吉他,一个捧着蛋糕,一个拿着盘子和叉,从我后面放下蛋糕,点上蜡烛,为我唱首生日歌。

这个惊喜,让我很惊喜,也带点惊讶,第一次的生日有人为我弹奏,不错=)
肉麻的话我不懂得说,但是你们给了我有家的感觉,让我几乎每一个星期都有回家的感觉,感觉我多了一对父母,一个妹妹。谢谢你们这两年来的照顾,让我在这座陌生的城市多了一份温暖。

3日7月2012年

在北海面试后,赶往太平婉君的家,junior们来太平玩了,要我一起。吃完了烧鱼,婉君捧着蛋糕,大家为我唱了生日歌。

Koay Weng Meng,生日快乐=))


‘被逼’用嘴巴把蜡烛咬起。

第一次,被人按在蛋糕上!(没有生气,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们为我庆生,第一次……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一起疯狂到临晨,这样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5日7月2012年

坐在Strait Quay,面向着海,吹着海风,想着很多事情……Ooi Ting Shan捧着蛋糕,你们唱着生日歌,再一次从我身后出现……

这一次吓到了我,心想:我的心还可以承受多少次这样的惊讶?

感激你们再次为我庆祝

Secret Recipe的Durian Cheese Cake很好吃。
谢谢你们,你们的出现让我的人生无时充满的欢乐。再一次,我许下了一起毕业的愿望。(我愿意用我所有的愿望来让这个愿望实现。)

收到了今年的第三和第四份礼物,好喜欢这些礼物,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包得美美的礼物和生日卡

原来是一个可爱的相框=)

鞋子?=P

原来是衣服还有手工生日卡 <3

这衣服很可爱一下

登登!rawr~piss me off and I will possess you =)

亲手做的生日卡,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眨眼睛了吗?
————————————————————————————————————————————————
语录:这个生日,我过得不平凡,因为我有你们。谢谢你们的蛋糕、礼物、还有所有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