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空白

所罗门王: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如果说脑袋里装了太多的烦恼,太多的问题,太多的事情,是一件很不好的事。那么,当脑袋一片空白呢?

不管再眨几次眼睛,也看不见自己的心情。不管再揉几次耳朵,也听不见自己的心跳。视线开始模糊,听觉慢慢朦胧。。

如果眨一眨眼睛可以让我看见你的脸庞,如果揉一揉耳朵可以让我听见你的声音,哪怕要我眨烂我的眼睛,揉碎我的耳朵,我也愿意。

空白,让我无法思考,让我无法判断,让我无法决定,把我拖跨弄累。因为你不明白,这是因为在乎。

如果说太在乎,会让自己更觉辛苦,那么,明白的人为何还要在乎。我选择了不明白,因为我还是在乎你。

忘了怎么开口,也忘了怎么收藏,更忘了怎么爱你。如果这诺言背叛了诺言,带来了泪盈满面,心碎散落满地。

低落,低落,低落,慢慢地变成失落。累了,不想开口了,并不是不在乎了。沉默,沉默,沉默,不想继续沉默,但累了,还是别开口了。

继续,坚持,相信自己,也请你相信我。得不到的信任,会是抹杀我心的凶手。我需要,真的需要,有你的支持。倦了,有你的陪伴依偎。

真的累了,不想继续写了,不想再去想了,就让脑袋继续呈现空白状态。。。。。。。。。。。。。。。。。。。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其实你哪里有空白?想多多啦你~哈哈~=)

L said...

没有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