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做些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改变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些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改变什么?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那历史是什么?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那回忆是什么?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那怀念是什么?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那后悔是什么?

时间真的无法倒流,你无法改变历史。
时间真的无法倒流,不要再执迷不悟。
时间确实无法倒流,别妄想回到过去。
时间确实无法倒流,别让他捆绑着你。

时间,是一个数字,也是一个证据。
它可以证明一切真理无法解释的谜团。
它可以证明一切理论上所存在的真实。
它可以证明一切双眼无法辨识的虚实。
它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证明的事实。
时间每过一分迷雾就会减少一分。
等到那刻你看清我的脸时,
你就会发现我的存在并不是迷雾里的湿气,
而是迷雾背后一直照耀着你的太阳。
不要觉得惊讶!不要心觉感动!
因为我一直都在,在那遥远的地方,寸步不离的照顾你。
请原谅我的唐突,请原谅我的失礼。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