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泪,它累了吗?

第一次,你的眼泪在我眼前掘提了。
一直以来硬撑的泪水,它们都累了吗?
泛滥的眼泪,滴在我的手背,丝丝清脆的声音,
那是你的泪水还是我心碎所发出的声音?
哭红的双眼,流露出需要我的讯号。
一个拥抱,一个亲吻,我从未吝啬。
紧紧的,深深的,试图阻止你落下的眼泪。
对不起,是我让你失去那该有的安全感。

第一次,拥抱的时候我感到肩膀湿了。
控制不了那夺眶的眼泪,你自责了。
我楸着心,摇摇头,抹去你划下的泪水。
微笑着,紧握你,注视你,对你说,
我会疼你一辈子来补偿你落下的一滴眼泪。
你再次的哭了,但我知道这眼泪绝对是甜的。
谢谢你,依然信任我的心是爱着你的。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