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当我沉浸在幸福的梦中时,请千万别唤醒我。
当我倒霉时,请告诉我你更倒霉的事。
当我愤怒时,请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当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请你陪在我身边。
当我寂寞时,请让我知道你在哪里,同时告诉我,因为我寂寞,你也寂寞。
当我爱你时,请你也爱我。
当我不爱你时,请你继续爱我,但不要打扰我。
当我正在为保守秘密苦恼时,请不要告诉我任何新的秘密。
当我变成怪物时,希望你也变成怪物。
当我变成阿斗时,希望你也变成阿斗。
当我得意忘形时,就让我得意忘形吧!
当我感到孤独无助时,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当我流浪天涯,落魄返家时,谢谢你热情相迎。
当我哭泣时,请给我时间收拾眼泪。
当我沮丧难过时,请给我温暖的拥抱。
当我想念你时,请努力让我想念。
当我为你歌唱时,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
当我为你写诗时,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
当我为你跳舞时,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
请告诉我,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当我变得和你的期待不一样时,请爱我原来的样子,
疼我原来的样子,赞美我原来的样子。

-几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