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无心之过

一个无心的玩笑,
带来的不只是误解,
且还有被讨厌的结果。
深深感受到对你的歉意,
抛出对不起恳求你能接住,
别把我的真心摔烂碎落满地。

一个无心的玩笑,
换来了愧疚一整夜,
也让我的天空变成灰。
别人的误解我不会在乎,
可我在乎的是我们的友情,
怎忍心毁在一个无心的玩笑。

一个无心的玩笑,
如何才能让你明白,
如何才能得到你原谅。
得不到你谅解我会呆滞,
得不到你原谅我难以入眠,
得不到你的答复我更觉愧疚。

一个无心的玩笑,
祸从口出付出代价,
可它并非出至于内心。
这过大的玩笑伤害了你,
不过我只想让你知道明白,
那是因为我确实把你当朋友。

一个无心的玩笑,
请你相信我的真心,
我不对所有人开玩笑。
也许我该学习沉默低调,
而不是随意留言惹事生非,
我已知错但愿得以赦免此罪。

一个无心的玩笑,
别就这样定我死罪,
我已尝到这千刀滋味。
刀刀入心且淌血如水流,
只希望你可及时为我止血,
别让我身体内的血流得枯干。

一个无心的玩笑,
让我们心里长了刺,
他日该如何去面对你。
不管有没有看见这文章,
我只想再次跟你说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无意的过失好吗?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