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宇宙的爱

浩大,无边无际,寻寻觅觅。
看不见,也听不到。
黑暗,像行星般包围着我。
寂寞,像黑洞般吞噬了我。
繁星里,我继续找寻你的轨迹。

呐喊,没有回音,没有回应。
看不见,也听不到。
沉静,像宇宙般无声无息。
心碎,像陨石般坠落满地。
繁星里,我继续寻找你的身影。

对你的爱,漂浮在这茫茫的宇宙间。
留下的泪,也消失在这寂寞的空间。
付出再多,也只会成为黑洞的点心。
坠落的流星,那是一个奇迹的希望?
还是,那只是一个被燃烧着的幻想?

等待,那是伟大还是痴傻?
愿意,就算是傻傻的,痴痴的。
尽管,我们的世界是两条没有交界的轨道,
我仍然渴望,我们有碰面的一天。
就像地球等待哈雷彗星一样,
一个世纪的守候,我也无怨无悔。
哪怕只是在那仅有的瞬间,
遥远的,遥远的……

表白,你听不到。付出,你看不见。
心碎,你听不到。爱你,你看不见。
在这无法传达声音的空间,
在这几乎没有视线的空间,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有个爱你的我,
默默地在等你的出现。
你永远也不会明白有个爱你的我,
已为你流下多少泪水。

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也只是个反射的景象。
而太阳却是那个凶手,
把所有一切烧成灰烬。
不过,我却渴望依靠太阳的一丝丝光芒,
让你看得见我,让你可以感受到我,
也让你感受我那颗灼热的心,
哪怕要我把整颗心也烧了。

我,一个人,孤单的流浪在这个宇宙。
坚持,内心的信念。
深信,宇宙的奥妙。
繁星里,我继续觅寻你的气息……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