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天使

你就像我的天使,
有你,就有天堂。
你就像我的天使,
有你,就无悲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有你,就有快乐。
你就是我的天使,
有你,就无忧愁。

我的天使,伴我飞翔蓝天。
我的天使,带我穿越山岭。
你紧握我的小手,
温暖了我的心窝。
我的天使,陪我日日夜夜。
我的天使,随我天涯海角。
你紧抱我的双臂,
给我丝丝的希望。

可爱的天使,
你不会抛下我,对吧?
美丽的天使,
你不会欺骗我,对吧?
善良的天使,
你不让我伤心,对吧?
我爱的天使,
你不让我失望,对吧?

天使,她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
天使。。。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