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十月

十月,是忙碌的。
十月,是压力的。
十月,是寂寞的。
十月,是无聊的。
十月,只有读书。
十月,只能看书。
十月,就只是输。

十月,会有怎样的一片天空呢?
十月的天空,还会有彩虹高挂吗?
十月的天空,依然乌云笼罩吗?
十月的天空,依旧会下着烦人的雨吗?
十月的天空,依然没有彩虹高挂。
十月的天空,依然乌云笼罩。
十月的天空,依然下着烦人的雨。

十月,带着飘远的蒲公英伞,不会再回来了。
十月,我想我不会再去烦恼那不会回来的蒲公英了。
十月,就让我自己把心好好的整理。
十月,我想我不再需要多余的陪伴,多余的哭诉。
十月,我会像一面镜子一样,你对着我招手,我才会对着你招手。
十月,就是这样的一个月。

-L-

2 comments:

晓君 said...

october..is my birthday!!haha..
wei..don copy my tittle..

L said...

i dwn to rmb ta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