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无能的对不起

缠绵落幕,沉默隔着你我。
不在乎,也不理会。
你的努力,并无视而不见。
我都懂,我都看见。

没有答案,就不会有结果。
就只因还未打开心房里那最后一扇门。
没有勇气,没有信心,还是不想打开?
噢!都不是。
或许只是不懂如何打开。

沉默,向太阳招手。
沉默,向月亮挥手。
沉默,陪伴着你我。
沉默,拥抱亲吻你。
沉默,安慰关心你。
沉默,代替了所有。

别为沉默落泪,
别为沉默难过,
别为沉默脆弱,
别为沉默伤心。

对不起却在口里徘徊,
噢!那无能的对不起。
对不起始终还在徘徊,
噢!那无能的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措了手。
对不起,让你失了声。
对不起,让你红了眼。
对不起,让你碎了心。
噢!那无能的对不起。
那,还有用吗?
那,是万能吗?

心跳静止,犹如断线的风筝。
伤心,难过,哭诉,落泪。
它,依然还是飘向那遥远的蓝天。
剩下那缠手的筝线,捆绑着过去。
越挣扎,越是缠手。
如何放手,放开所有?
是错觉,是影响,是绝望吗?

春将近,愿能把烦恼消除。
别让烦恼绊倒了。
把那颗迷路的心带回来吧!

-L-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感觉到你最近都好忧郁wor...hmm..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找个人倾诉会好一些的哦!加油!

小巴黎 said...

我终于找到一个能和红豆打成平手的对手了,你的文章太强了!
我喜欢那些句子,却不喜欢句子带出来的感觉。希望你能够做一个不对自己说对不起的男人。加油。
PS:我是阿麦的朋友。在他的部落那里,看到你的部落。好像在绕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