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后PAP感言

也许大家都以为身为Jamuan的我们都很轻松。或许一开始是,不过事实上这任务并不简单。忙,并无法完全带出我们的心声,更何况中途还发生了突发事件。最重要的是没得看表演叻!好不甘心。

虽然如此,PAP还真是一个不错的活动。辛苦但是很好玩。还可以认识到一些原本不会踏入我人生的人。特别是几位来自Forensic朋友。尽管他们只在我的世界里停留片刻,不过那是个不错的回忆。至少他们又留下他们的足迹,让我的人生变得更为精彩。

最难忘的。。。
这。。。当然是可以拍好多好多照片啦!当然,这也是需要在某些特别的场景才能衬托出当时的气氛。最有气氛的地方莫过于那我们布置的晚宴房啦!那可是花了我不少心思。只可惜它却过不了那个晚上。十分钟内,就把我两天+熬夜所布置的房间给人间蒸发了。

还有还有,PAP后的捞生也是另一个经典。大家都捞得好高好高,可怜的鱼生就到处乱飞咯!厚厚厚。。。还有就是那个[大团圆]的MV,很多镜头都有我哦!你有没有看到啊!

最后我要谢谢我那两位可爱的EXCO,他们真的付出好多。

1 comment:

kaixian said...

你们真的做的很好!布置的很漂亮!一经过就有新年的感觉也!pap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