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Sunway Pyramid一日溜

今天很早就出门了,在fac做了点东西就跟coursemates过去sunway了。这是一条很漫长的旅途。转了两站才在十一点多才到。首先,我们在那享用了我们今天的早餐,也许已是我们的午餐了吧!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溜冰计划了。从中午十二点多到下午五点多,我们真是溜得过瘾,真开心。在这段时间所发生的总总精彩绝伦的画面,当然不是文字就能表达出来的。会告诉你们啦!跟你们分享分享嘛!

该如何说起呢?这真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虽然我已不是第一次溜冰了,(不过也只是第三次而已啦!)但是溜得也不好,很多时候也都会有种要跌倒的感觉,不过还好都没跌倒。在我尝试加快速度时,那就变得更难控制了,尤其在改变方向或急速停止时,都会变变得很不平衡,有几次都滑倒了。还好都及时用手按着,不至于弄到全身湿掉,只是右边裤角有点湿而已。

至于其他人呢?都溜得很不错,尽管大多数都是他们的第一次。大家都进步神速,尤其是妍妤,她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不错。滕周,阿麦都很好,其他人有很大进步。欣儿溜到依依不舍,她似乎爱上了这运动,很是兴奋。在溜冰场上,我都会想要去扶起那些跌倒的人。也许是深感同受吧!还记得第一次溜冰时都没有人带我或教我的。一开始都不敢跨出脚步,最后还是决定放手,放开所有,放手一搏。。。之间,无数次的跌倒。学会了慢慢溜,还不是很平稳,就想溜得更快,所以换来的就是一次次的跌倒。今天有几次想要帮别人都差点跌倒了,哈哈哈。。。

之后买了晚餐,就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宿舍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一日溜,真希望会有下一次。应该说希望下一次可以尽快来临。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应该要放照片上来啦~
但是这的确很难得的机会会去到双威,离我们那么远的地方,下一次,应该要慢慢等。当然,我也还想再去的~
=)

L said...

哈哈。。。对咯!真希望下一次可以快点来到。我们在一起溜个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