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烦恼的夜晚

回来已有半个月了,突然就有中不想待在家的感觉。或许这是因为这个家真的很吵吧!就因为有那个‘她’的存在吧!好烦啊!二姐那还不到两个月的儿子生病了,烧到38度多。对于一个刚出生的小孩,这个温度是很危险的,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也可能会烧坏大脑的。

诊所医生也要他们尽快带他去看私人医院,不要去我家这那又废又烂的政府医院。或许他们真的也有自己的苦衷吧!姐夫失业后也还没找到稳定的工作。家人却要把他送去私人的,之间,意见非常的不合。尤其是我那个婆婆,大小声,一直用她那尖酸刻薄的语气言语,真惹人讨厌。最后姐夫还失去了政府医院,不过因为政府医院只是有限公司,所以还是去了太平的私人医院。

这就大事不妙了,她又有借口开她的‘金’口,一直讲,骂个不停。真的很烦啊!一下又骂人,一下又吵死人。家里又有小孩,又再加上她们的哭声,这真是另类的火山爆发。还以为回来可以开心点,结果呢!还是像以前一样烦,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较安宁的家呢?如果少了她,这个家或许会比较安静些。如果少了她,这个家或许会比较和平些。如果少了她,妈妈或许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开心,快乐,幸福的人生这么美却那么远吗?一个简单的生活呢?一个平凡的生活呢?一个普通的生活呢?它们还很远吗?我的心情好想让人了解却没人能了解。烦恼,就这样的一点一滴的,慢慢地,毫无反抗的在我心里堆积成塔。噩梦的降临总是在日落后那夜深人静的黑夜,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