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假期,开心还是无聊?

这个假期,显得特别的无聊。到底可以做些什么呢?想找些事情做做,可是却不懂可以做什么。想找人聊天,可是可以找谁聊呢?一到了夜晚,心情就会变得很沉闷,好寂寞。难道就只能对着电脑?连电视机也坏了,也没什么朋友可以出去玩的。很快,两个星期就过去了,什么也没做。觉得自己好颓废。

好想她,一个还在遥远的她。听着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突然,真的很想你。[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好多话想跟你说,却不懂该如何开口。也许我沉默是因为要听你的声音,只想听听你对我说你那的故事,只想听听你的抱怨。就像以前一样,就算我没有很多的话语,就算我没有很多的故事,但我很享受在这幸福洋浴的谈话。

只有音乐一直伴我左右,无法想象没有音乐的日子。不管白天或黑夜,他们都陪着我。其实我一不懂要写些什么了,只是无聊到让我一不停地写,不停的写。。可是真的没什么可以写了,好无聊。好想赶快过完这假期。这复杂的心情,好讨厌。有柠檬的酸,有蜜糖的甜,有中药的苦,有哇萨比的辣。这种心情有谁可以明白,没有,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明白,还有能明白呢?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奇怪也很矛盾,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这比奇怪还更奇怪,比矛盾还更矛盾。

或许真的很期待她回来,期待她的陪伴,期待在我右手边的她。。。也许你并不知道,不过我真的很想说,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