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怀念

人生啊!到底该怎么过才算充实呢?放假已经一个星期了,结果我什么都么做到。不是开着电脑做些没用的东西,就是出去踢球或跟朋友聊天。就算是一个人,尽管外面再下着雨,时间一到,我很自然地拿了球,出去。。回来就很累很累了。

今天早上,陪了一位女性好朋友,华璇,去看望她的前男友,俊豪。俊豪也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我今生难寻的知己。还记得去年的九月二十七,那风平浪静的下午,正想去探望他的我,却万万没想到那宁静其实是暴风雨前而在酝酿接下来的事。这传到我耳里消息,把我的天空变得乌云密布。眼前渐露薄雾,渐渐视线模糊。那一天一直在我脑海里不停地重播。我迟了,我只能怪我自己迟了。

我们买了一些花,就往他的“新家”出发了。将近十时,天空依然只微露曙光。那里,空无一人,杂草丛生。我们在那待了一段时间,可却都没有开口对他说话。对我们来说,言语已经不再重要了。沉默,心语,成了我们沟通的方法。

如果上帝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宁愿亲口,大声地对他说出我想对他说的话。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他再也看不到了。也许对他来说,这或许是一种解脱。他,不该再这样受罪了。

豪,再见了。我们都会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