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郁金香

雨季,绵绵细雨,狂风暴雨,
残花败叶摧残在空中。
爱情,牵肠挂肚,欲求欲躲,
苦了有心人,伤了痴情人。


残花堆中,若隐若现你的影子。
这朵挺立于暴风雨的郁金香,
粉色,带出它的高贵,它的气质。
倔强,令它绝不向环境屈服。
坚强,让人不敢靠近。

蜂群围绕着它,
希望能从它身上得到点花蜜;

蝴蝶飞舞嬉戏,
渴望能得到它一点点的青睐。

美丽的郁金香啊!
你的美让我着迷。
迷人的郁金香啊!
你的好让我痴醉。
倔强的郁金香啊!
你让我无法靠近。

好想保护你,

好想为你撑伞,挡风遮雨。
可你的强悍,你的坚持,
让我无计可施,
让我无能为力。
你我,就这样被你的强悍与坚持隔离得远远的。

远远欣赏你的美,
你那傲人的霸气,

你那艳丽的颜色,
装满了我的视线,
占据,我的昨天,今天和未来的每一天。
郁金香啊!郁金香,

你何时才会卸下你的防卫,
让我靠近呢?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