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历史回顾

8月11日,星期二——一个我们这间家的大日子。今天是我们说了很久的house dinner,早上六点钟,我就和我的一个housemate去了巴刹购买需要用到的材料与食物。买了一大堆,总值过百,真的是太奢侈了。哈哈。。(因为我我爱吃的大虾。)

下午四点上完课回来就开始忙碌的准备这火锅咯!洗啦!拔啦!切啦!割啦!剁啦!煮啦!真的是忙透了。最后的成果就是〉〉〉〉一锅美味的火锅咯!而且,老天还很配合一下的下起大雨来,吃起火锅来真爽快。


“大餐”



大虾


比较一下


Housemates

善后,我就去了kt的人叉,又是同样的戏剧。不过没关系,塞翁之意不在酒,只在乎山水之间也。不过当晚是没山也没水的。哈哈哈。。不要想太多了啦!



8月12日,星期三——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上课竟然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十一点,上课时间“特别”长。还好,因为教授偷懒一下,所以事实上是从早上九点半到晚上十点半而已。不过也是蛮累人一下的咯!说起来真的很对不起Rohi。他这么用心的教书,我却那么用心的睡觉。其实并不是我的错,我也不想睡觉的,我拼命得睁开眼睛,可惜我的眼皮的肌肉真的是太累了,累得无法contract,所以就只好闭眼睡觉了。



8月13日,星期四早上——今天就只有两点到五点的一堂课,所以这个早上很悠闲。很早起来,不过想慰劳自己一下,又特地回去睡觉,睡到自然醒。(只是八点多而已啦!)读了点书,上了下网,写了这篇波斯,也到了该准备去上课的时候了。事实上是要跟我的小八弟去吃午餐了啦!

4 comments:

ching said...

sry o buddy cnt eat lunch v u :'(

ching said...

ooo is thursday hor...haha i tot is today xD
n thx buddy for bring us go there eat har hehe

kaixian said...

洗,拔,切,割,剁,煮。。。听起来还蛮吓人的咧,好像一连串的。。。哈哈。。

那虾是大只的罗!

L said...

ching,fri u oso din teman me ma..tat pan mian nt reli nice de la actualy..

xian,那真的是一连串的咯!哈哈。。还好不会很贵,三十六/kg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