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残念

秋风阵阵冷飕飕,
树上已无鸟鸣声。
花凋叶落树干枯,
光阴已逝爱也逝。

记起我们的约定,
山盟海誓与承诺。
至死不渝的爱情,
相亲相拥不分离。

如今面目已全非,
只剩冰冷泪两行。
海还没枯石没烂,
你却消失云霄外。

回忆拼凑在脑海,
想你惦你思念你。
触景伤情泪夺眶,
幸福不再属于我。

寂寞伴我度长夜,
没有月亮与星星。
窗外秋雨下整夜,
仿佛我心血在滴。

秋风卷走了快乐,
却带给我悲与痛。
叹息拥抱已落空,
人生仅剩空躯壳。

依靠残缺的想念,
陪我煎熬失眠夜。
紧握残存的思念,
直至安息于葬礼。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