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亲身体验

今天早上,读了一下下的书,就决定帮我老爸家里后院。就跟他一起建屋顶,帮他敲掉墙壁,最后还把一直深埋在地底下的木棍挖出来。真是有够累人的咯!简直比踢球还要累,深深地感受到爸爸辛苦赚钱来抚养我们长大,供我们读书。

敲掉墙壁是很爽一下的咯!如果有人有兴趣想要把自家的墙壁敲掉,请致电至这一专业热线:0175298929。服务包君满意。最后要把两根没用的木棍从地底下给挖出来。其实我爸告诉我只要把它们给锯掉就好了,可是我就是看他们不顺眼,一定要把它们给挖出来不可。一开始把地面敲碎,再不停地往下挖,可是它竟然还是屹立不倒,真是气死我了。不过我还是没有放弃,继续挖啊挖,敲啊敲,终于。。终于它开始有点摇晃了。就这样继续下去,最后出尽全身力气把它一点一点地拉出来。才发现,这枝废材竟然深埋在地底下约一米深。Wakao,难怪我把叫我锯掉就够了。

其实还有一根,但考虑到等下要与死党一起去尬球,还是留点力气吧。事实上,我也已经没力了。不过一想到等下可以踢球了,精力就充沛了。厚厚厚(imitating santa claus)。。。哇哈哈(imitating shinchan)。。。书?有空再读啦!哈哈。。。

3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die.. i have no mood to study too.. =SSSSS

kaixian said...

haha~!me here oso din study o~!:)

~*yun*~ said...

me too!
everyday facebook-ing n watching tv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