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可爱的小buddy

今天的晚餐,是特别的。
特别,并不是因为它高贵,更不是因为它昂贵。
特别,是因为它的意义,是因为它的价值。
一盒烧鸭饭,我人生的第一盒烧鸭饭。
不吃鸭肉,不喜欢鸭肉,讨厌那鸭肉味的我,今天却吃完一整盒烧鸭饭。
以平常的我,从不会把不喜欢吃的东西往嘴里塞。
可今天,我却把那烧鸭肉吃得干干净净。
难道说。。是我失常了吗?

不是的,也许是那感动麻醉了我的舌头。
失去了味蕾的我,只能用我的心去品尝这烧鸭饭。
每一粒白净净的饭都是感动的。
感动,融化了我的心,直至我吃下了比我这二十一年来更多的鸭肉。
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她。
并不是因为她的故事,只因为她是我的buddy。

一个可能会转科系的学妹,我曾经的担心,害怕。
担心有天她会离开这里,这个opto的大家庭。
我不能用我的自私改变一切,只好以对她好来表示。
结果,虽让她失望了。
所以我只希望我可以在这三年里,为她带来些什么,为她做些什么的。
把她这三年里的回忆填上,美满与快乐。

5 comments:

ching said...

thx ya my buddy^^
n i will rmb u dnt like duck meat d xP

i will oways rmb u tis buddy d

kaixian said...

你是想写“失常”吧?写成时常了啦!对啦,好好照顾你的小八弟哦!不然 lynn 会对你不客气的!:)

K.K said...

haha duck rice ar...zz...so delicious.... let u noe this is my ideal too....haha..dont blame me....

L said...

ching,jia you lo!!

xian,typed too fast le ma..

kk,ur ideal.im goin to kill u!!haha..i wn pork le..

麦片鱼 said...

想太多~
走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