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H1N1病毒侵袭国大分校,UKM停学一周。

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换来一个突如其来的假期,我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件?突如其来的高兴?突如其来的紧张?突如其来的烦恼?突如其来的错愕?突如其来的怜悯?

今天,我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乡,感觉好舒服。其实我早已打算这个星期五要回来的,怎知,就因这突如其来的紧急事件,提前回家了。我也是没办法的啊!我也是不想的啊!回家第一件在我脑海出现的事----读书?!!原本在这星期将会有的quiz还有practical test被迫延迟了,不过我也应该读一读看一看的。带了三本书回来,我怀疑我到底会读完多少

出现在我脑海的并不是书,而是---一定要找我的那群兄弟一起出来尬球。可是,书还是要读的啦!不然就对不起我的小八弟了。她现在被关在宿舍里,真的很可怜。还好还有Lynn mummy陪她,不过那个在隔离期间还需要开会的阿Lynn,会有多余的时间陪她吗?有时间,不如自己好好多休息吧!

谈谈这个病毒,H1N1,是几恐怖一下的lo!一下子整个宿舍就有差不多五十个病患了。(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话〕或许这是因为地球暖化而造成的吧!希望在这个秋天的莅临后,这病毒能得以控制。

在这里就提上一首关于夏末初秋的诗,希望能缓和一下大家紧张的情绪。虽然这首诗与上述的文章没有任何的关联,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放松一下心情,特别是那些被隔离的朋友。

夏.秋
夏日的烈阳,照耀着我燃烧的心。
心,跟焰火一样的炽热。
只因有一股爱你的冲动。
冲动,却让我赔上了所有。
你渐行渐远,模糊了我的视线。
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那地平线。
周遭却还弥漫着你的香气。
吸入的空气都带着眷恋的味道。
明白我们已隔好几个光年。
可要如何才能冷却这被征服的心呢?

往日的候鸟,随着寒风飞走了。
离开这曾是它栖息的大树。
大树曾是它唯一能依靠的巢。
离开并不是它想要的选择。
刮风、飘动、松脱、坠落。
往日的绿叶慢慢飘零。
它,即不愿意,也不想放弃。
但,与其苦苦挣扎,不如放开自己。
失去了大树,或许能获得大地。
刮风、飘动、松脱、坠落。。。

对你的思念,
随着候鸟的离去,
也随着叶子的坠落,
逐渐减少。
时间,冰冻了我这心的缺口。
将整颗心慢慢地凝结、包围。
就连细菌都无法入侵。
你我的邂逅,
是个美丽的回忆?
仰或只是个可笑的误会?

-L-

3 comments:

ching said...

y after reading buddy d poem i din feel any relax d??haha take care too ya buddy^^

K.K said...

赞。。。赞。。。好诗好诗。。。还好我的诗没那么长。。。要不然。。。

L said...

ching,i jz simply say only la.

kk,u wn long long one hor,y din tell e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