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心语一百句》下集

76. 如果思念是潮水,那随潮而来的,除了回忆,还有痛苦。
77. 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的痛苦就白费了。
78. 爱上你,我才明白真爱一个人的感觉,我才知道流下的眼泪是苦的,我才清楚思念一个人的痛苦。
79. 只要你愿意转过身,幸福永远不会太迟。
80. 一个你进不了的城堡,再徘徊也是没有意义。自己心里明白,不管你在城墙外做了什么,忍受风吹雨打,城堡里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就连一个在城堡里被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服从也都不如。

81. 办不到的事情,就算再试一万次,也只会换来一万次的失败和痛苦。就像我要放弃爱你这件事。
82. 你的冷漠,不管是无意的还是存心的,都在割痛着我爱你的心。
83. 后悔,不是因为爱上你;后悔,是因为爱上你之后,我输掉了我们最珍贵的友谊。
84. 真的爱你,是不管你如何对我,用刀砍我还是用剑刺我,我还是这样爱你。
85. 一句还是朋友,说出的是嘴巴,做的却是心。
86. 如果心有长眼睛,就会流泪。但是它没有,所以淌血了。如果爱你有时限,就会到期。但是它没有,所以还爱着。
87. 不是我忘掉承诺,而是你不让我靠近。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你不让我爱你。
88. 感情和理智画不上等号。理智,它不叫爱情。
89. 不联络,不代表不爱了。而是我知道你不再需要我的爱,只好让你的世界还原。
90. 我在想你,你并不需要知道。我还爱着你,我却很清楚。

91. 是你的决定选择了,而不是我的选择决定了。
92. 懂你的人,或许一辈子,你只会遇到一个。失去了,你再怎么寻找,也找不回来了。
93. 珍惜,是两人关系的桥梁。当其中一方弄断这座桥时,就算是一点点,也都没办法让心再次通过了。友情也是,爱情亦是。
94. 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在思念的人,总有太多没办法说出口的思念;被思念的人,不会知道这来自远方的思念。
95. 思念,如果是一种病,它所带来的并发症就叫做寂寞。
96. 与你的擦肩而过,那是上天给我们的另一场对手戏,却忘了给我们对白。
97. 如果地球是圆的,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就不能重来?
98. 表现得越想放下,心里却越想念你。
99. 有一种爱叫祝福,祝福你得到真爱。有一种爱叫等待,等待有你来爱。有一种爱叫无奈,无奈不是你给的爱。有一种爱叫心痛,心痛得不到的爱。
100. ……


《心语一百句》上集
《心语一百句》中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