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心语一百句》中集


51. 不管真实伪造,让我在你的笔下止住眼泪,挥别伤痛,删除记忆。无法被画出来的是外表下的自己,那就把它们留给逞强,卖给秘密,尽管那才是最真诚的自己。
52. 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会爱上你,因为爱你,已是我认定的事了。
53. 没有你说早安的早晨,任何早餐都少了一种味道,那幸福的味道。
54. 如果放弃你我办不到,拥有你我也办不到。那为何我要选择痛苦的放弃你,而不选择期待着拥有你呢?
55. 我要让你知道时间并不会让我放下你。并不是要证明,而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56. 失去过才懂得珍惜,辛苦得来的更懂得珍惜。如果你愿意让我爱你,我会用我无止境的爱去珍惜你。
57. 只有流泪,才知道心有多痛。只有痛过,才知道爱有多深。所以我很清楚,我很确定,我是否真的爱你。
58. 虽然爱你并不一定要拥有你,可是,拥有你却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幸福。
59. 等待,占据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份。等你的爱,却是占据了我所有等待中最大部分,而且还会继续加长。
60. 是咖啡因的作祟,还是回忆的侵袭?思念就像一杯苦涩的咖啡,虽然很苦,却有很多人喜欢。

61. 寂寞是看不到的、思念是看不到的、悲伤是看不到的。全都是因为我看不到你,而你却在我心里。
62. 在你最失意的时候,你才会明白,没有任何人有义务一直陪着你。你该珍惜那位一直陪着你的。我有,曾经。
63. 时间不能让我对你的感情变淡,而只能证明我对你的爱更深。时间也不会让我习惯少了你的生活,而只会让我习惯了悲伤。
64. 雨都停了,怎么眼泪还流个不停呢?眼泪,不是因为我脆弱,而是因为我爱你。
65. 如果陌生就是一段关系的终点,那当初何必突破陌生?
66. 伪装久了,陌生,就真的会变成陌生了。因为我们之间心里的时间在彼此伪装的瞬间飞逝了。
67.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称作完美,只要自觉完美,那就是最完美了。就算是悲伤,也可以很完美。
68. 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不肯放弃地爱你,而是因为真的爱你而爱你,而想继续爱你。
69. 人生少了某些人或事物,就算把世界踩在脚下,心仍然是空虚的。仅剩的回忆在冲击着我脆弱的心灵,每一次的痛,都依然那么真实。
70. 爱你的心无法靠岸,在汪洋大海中浮浮沉沉的,发出微弱的求救声,喊着的却是你的名字。

71. 我不想只是你可有可无的影子,总在黑夜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72. 每天都在等,等着海变枯干,石变碎烂的那一刻,你是否就会出现?不是一句『好久不见』,而是一句『我好爱你』。
73. 如果陌路是彼此唯一的出路,那请你别回头。因为站在原地的我,会毫不犹豫的抱紧你,不再放手。
74. 我没有自暴自弃,只是被你放弃了,心被放弃了,灵魂也被放弃了。
75. 有一种病叫相思病,也有一种病叫无法根治对你好绝症。这两种病已要了我的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