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雨

剪報

報章,總會有些有趣的、有意義的東西……

比如,















如果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失戀就不要變成一家人的事。


我不是

我不是他,
他也不是我,





















中國羽球單打,林丹。

從以前的Seniors,到現在的顧客、送貨的、送信的、salesman等都說我像他。
但是我不是。


我也不是老闆的兒子,
如果是,那我豈不是多了一個小我十二歲的妹妹?呵呵


我到底是誰?
我可以是誰?

我到底是你的誰?
我可以是你的誰?





















我還能是誰?

今日真言:L說,

愛上你,
我才明白真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才知道流下的眼淚是苦的,
我才清楚思念一個人的痛苦。



語錄:迷失了自己,忘了我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