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分開以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h6966tdC8

早就該放手
你的天空有太多雲朵
放早該放手
卻沒有風把我帶走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偶爾會難過
再想起你的時候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停在重播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不再難過
一笑而過

也許多年以後
回憶才願意停泊
遺忘的角落
是再愛的出口
到那時候我才能夠
一笑而過 一笑而過


-Fuying&Sam-



OS 男:他已經離開那麼多年了
              你心裡還是有他
              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吧
              這樣對你我都比較公平


分開以後 第1天
我的世界裡只剩下空氣
還有雨滴

分開以後 第3天
忙碌像是一台巨大的冰箱
可以把思念結成冰

分開以後 第7天
如果時間不能讓我忘記他
那失去的歲月還有什麼意義呢

分開以後 第14天
原來最難過的是生離不是死別

分開以後 第21天
運動能蒸發掉身體裡多餘的水份
眼淚就不會奪眶而出

分開以後 第30天
也許沒有再聯絡的餘地
會比較容易忘記

他送我的禮物
在分開以後
意義除了紀念也是痛的根源

分開以後 第39天
我病了


電台:
接下來有這首歌
《分開以後》
如果在這個時候
你想起某一個人
現在就拿起電話
撥給他
告訴他你心裡的話


抱歉
您撥的號碼並不存在


OS 女:分開以後
              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愛的人
也許他不是在你身邊的那一個
有些人
只能把他留在心底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