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以為你還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yRvrawbDQ

鋼琴上的鍵彈不出明天
一雙手要怎樣
要怎樣才能夠撐住一片天
明天已經很遙遠
一個人要怎樣
要怎樣偽裝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為你還在
我還等著你回來
一起看海擁抱海的澎湃
數到三還不來
回憶不釋懷
我在等待
可是你怎麼都不會回來

鍵彈不出明天
一雙手要怎樣
要怎樣才能夠撐住一片天
明天已經很遙遠
一個人要怎樣
要怎樣偽裝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為你還在
想念的霧散不開
一場意外誰把我救出來
數到三還不來
期待已變壞
留下只是寂寞裡那種無聲黑白

我以為你還在
我還等著你回來
一起看海擁抱海的澎湃
數到三還不來
回憶不釋懷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遠都不會回來

hoho…
我以為你還在
woho woho
在不在 你還在不在
不再回來

淚水淋濕了無奈
我還在空無等待

我以為你還在
我還等著你回來
一起看海擁抱海的澎湃
數到三還不來
回憶不釋懷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遠都不會回來


-傅健穎-


















『一起看海擁抱海的澎湃』

如果事情總得有始有終,
等到那天,
我會回到這片,
我們曾擁有過的大海,
讓海浪像帶走沙灘上,
我們曾留下的足跡,
帶走我們所有的回憶,
帶走我們的愛情,
還有殘存的友情。

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的痛苦就白費了。—— L《心語》

『淚水淋濕了無奈,我還在空無等待。』—— 傅健穎《以為你還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