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心语一百句》上集

1. 空洞,不是未曾拥有;而是,拥有过,但却又失去了。
2. 雨水的思念,可以覆盖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我对你的思念,却可以穿梭整个宇宙。但怎么也走不进你的心里。
3. 世界不会少了你而末日;而我却会因为没有你而失去了灵魂。
4. 别为了等不到天明而害怕、沮丧,因为你还有整夜的星空陪你闪烁。而我只希望那陪着你的星空是我。
5. 被拒绝并不是最痛苦,而是期待了,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
6. 巴里文打离你太远,而思念离我太近。
7. 滂沱大雨冲不掉心里余稀的思念,反而使封存在心底已久的记忆一涌而出。
8. 爱情不是榴莲,只要守在原地等待就能等到成熟的榴莲掉下来;而是椰子,掉下来的已是一颗老烂的椰子了。
9. 我已拥有了你太多的『对不起』,而,其实我想要的只是你那颗小小的心。
10. 我是一颗流星,让你许下任何愿望,自己却坠跌得粉身碎骨,灰飞烟灭。

11.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是遗憾;那些年爱错的人,是成长。每一个故事都不一样,但是结果都只剩下,回忆。
12. 一天的小快乐就足以治疗三十天的大悲哀,更何况你给的是大快乐。
13. 当遇上了强风,再美丽的风筝也得忍痛割舍。拖得越久,受伤的不仅是风筝,还有你那拉扯着筝线的双手。
14. 少了某些人,划破夜空的,只是火花,不是烟花。夜空里的烟花,好多;内心里的思念,更多。
15. 关心就像纸船,当缓缓漂向湖中心时,渐渐湿透的纸船,就会慢慢下沉。
16. 当我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的时候,我会跟你埋怨;当我非常伤心,非常难过,非常痛苦的时候,我会哭着跟你倾诉;当我极度伤心,极度难过,极度痛苦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再对你说了。
17. 我不是单独生活的狮王;我是只群体活动的狼匹。
18. 倒退的旧画面,当退到最初时,是否是另一种形式的结束?
19. 爱情就像一颗流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让人很期待。出现了,却又在瞬间消失了。
20. 咖啡都煮好了,却等不到人来喝。凉掉的咖啡变得更苦涩了,还能喝吗?

21. 等待一场不知名的爱情就像等待一颗还未萌芽的种子,种子可否萌芽,长大,开花,结果,还是自始至终都无法萌芽,始终还是一个未知数。
22. 幸福不是固体,并不是你用力握紧,就能捉得住。
23. 你率领了我的快乐和伤心,统治了我的幸福和痛苦,主宰了我的今天和明天。你就是我的刘备,而我只是你的关羽。
24. 我爱上了大海。因为它的哭鸣让我觉得它更为悲哀,孤寂和落寞,也更让我觉得它比我更可悲。
25. 就算我只是一个候补,我也要继续努力,等待上场比赛的机会。
26. 如果说,我会因为你告诉我你不再爱他而死掉,那我宁愿现在立刻马上就死掉。
27. 想你的天空会是什么颜色?你问。白天是蓝色,夜晚是黑色。当思念的情绪在波动时,那就会变得灰朦朦了。
28. 握着你为我准备的面包,心底的思念开始涌现。当面包的体积越来越少时,心里的思念却越来越浓烈。
29. 两首歌的时间,只有十分钟;两首歌的意义,却是一辈子。
30. 把茉香绿茶换成原味绿茶,换掉的只是味道,改不掉的依然是喝茶的习惯。

31. 当一段关系变成翘翘板的定论时,要如何才能找到平衡点?而不是你在高处快乐;我却在低处失落。
32. 不停地给你传简讯,并不是要骚扰,我只是期望你的回复,尽管只是无数的简讯中的其中一封,也能换来我的嘴角上扬。
33. 失眠找上了我,跟随着大雨一起降落在我的脸颊上。窗外吹来了寂寞的冷风,向我挥一挥手,并没有离去。悲伤跟着闪电划过了夜空,随之发出了哀鸣的巨响。
34. 当你在他的怀里找到快乐的同时,我的心却碎得灰飞烟灭。
35. 上天给了我筹码,却让我输到下地狱。
36. 我把『感性』锁在心里,把『理性』当成面具,不过能戴多久,我自己也没有一个答案,因为心里面的『感性』一直蠢蠢欲动。
37. 有时候一句话,就像一种魔力,看似没什么,但其实却很有用。
38. 别让我时而蒸发,时而凝固,我只想维持在水的状态,和你融为一体。
39. 当你心情低落时,最可悲的是,在千万首歌堆中,你却找不到一首能真正唱出你的心情。
40. 不要安慰我,我会变懦弱,石头也是在被人丢弃后,才独自学会坚强。

41. 有人说思念可被埋藏在泥土里,我并没有对此有一丝的怀疑。让我觉得困惑的是,究竟我得挖多大多深的洞才能把对你的思念完全埋藏。
42. 把这大无边际的思念藏匿在这小小的心里,它藏得了吗?我,藏得好苦。
43. 三毛说:“每当我想你一次,天空就会飘落一颗沙,因此形成了沙哈拉沙漠。” L说:“每当我再想你一次,天空就会滴落一滴水,因此形成了印度洋、大西洋、甚至是太平洋。
44. 世界因为有了你,春天了;世界因为没有你,寒冬了。而炎夏和秋天则是我只能怀念有你的世界时。
45. 思念,在头顶上笼罩,越聚越大。轰隆一声,泛滥成灾。
46. 我不想让我们那仅有能在一起的时间点上任何的不愉悦,就算是一丁点也不被允许。所以我乔装我的面容,掩饰我的悲哀,吞下我的难受,用尽所有力气也要撑住脸上的微笑。
47. 我已经分不清,到底这是失眠,还是我已习惯陪你熬夜了?
48. 让可惜画上句点,让咒骂套上罪名,让真相埋存地底,让难受扛在肩头,让压力吞入肚里,让一切随风而去。
49.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活多久,所以我也不确定我会爱你多久。
50. 墨镜,只能掩住哭红的双眼,却挡不了夺眶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