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A Day "With'out" You?

2013年1月20日

一天的开始,要有好吃的一餐。






珍珠饮食中心芋饭
大山脚的镇山之宝之一
棒!



终于,在那里工作了五个月半后,第一次试了。
(两个月前的那一天,虽然没有机会品尝,但我怀念的,是你的存在。)

奔波的生活,总要稍微停下。









The Tower 摩天大楼
不错的评语,不错的电影,不错的故事,不错得感人。



戏院很冷,但我知道那绝对不是最冷的地方。

试过才知道…










Jefferson的外套很美,穿在我身上很美。



只是,不属于你的,穿得再美也只能拍张照,留作纪念。

抉择?







到底红的好看,还是青的好看,或是都不好看?



生活,有时候就像买衣服。当你碰上两件同样款式,不同颜色,却都好看的衣服时,而你却不能同时拥有,你就必须做出抉择。

到底红苹果好还是青苹果好?握着红苹果,总是那么的甜;而青苹果带给你的却是微微的酸。但是有时候,你却怀念着青苹果的酸。

只是,你始终还是紧握着一直都是甜甜的红苹果,任由青苹果独自腐烂至终。
我的选择?下篇自有分晓。而你的呢?

我不是小孩










Teenager的卖完了,不妨试试Kid的。



小孩子的Size11,第三大号,也试了Size13,最后还是没买,因为碰上了好人,真好。

说好的食王呢?










高渊评语很好的清河海鲜粥



大山脚镇山之宝之二,食王肉骨茶的肉骨熬湖了,所以,不管是右边的,还是左边的,都没了。错过了时间,也会错过了最美好的。

镜头一转,车一开,回到了高渊,试了100克六块半的蟹粥,一碗粥,一只肥胖的螃蟹,就这样,一个人吃了三四人份的肉骨茶。

螃蟹很甜,真的很甜,真的很痛XD

一句话『总不能让心为同一样事情而痛,必须填补它。』

最后的最后,最后的收获








事情总会超出你的控制



买多了,又怎样?因为买便宜了。烦恼的事就留给衣橱,让它烦恼要往哪吊。



语录: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回顾着,总觉得有些不足。但是人生不就是有不足,有遗憾,才懂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值得?

在黑暗里偷偷掉泪,那是电影太感人,还是我太脆弱?

碰上了自己的patient(总是改不了口说patient),总是很奇怪。我认出是她,她认得是我,我们也礼貌性的Hi Bye,然后就背对着背,渐离渐远,她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又有谁会在乎?

顺道一提,多谢两个很阿沙力的朋友,牺牲自己帮我凑衣服,还给我卡刷,可以rebate。多谢多谢。几时才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

讨论,这个女生很好看,哪个比较好看什么的,但是,这一些一些,也只会是一眼情缘,今天之后,就不会再有下一次见面。就算让你再碰上,你也会忘了究竟你们是否曾经碰过面。不管脸型多甜美,长发多飘逸,身材多姣好,心里面的那一个,总是最好的,一直一直,都是无法比较的。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