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The 400th,第四百

很多事情不是谁说了就算,即使伤心结果还是自己担,多少次失望表示着多少次期盼,事实证明幸福很难。

我们之间不是谁说了就算,拉扯的爱徒增结局的难堪,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

当冬夜渐暖当大海也不再那么蓝,当夜色的纯白变得阴暗,那只是代表快乐不再那么简单。

当冬夜渐暖当夏夜的树上不再有蝉,当回忆老去的痕迹斑斑,那只是因为悲伤从来都不会有答案。

当冬夜渐暖当青春也都烟消云散,当美丽的故事都有遗憾,那只是习惯把爱当作喜欢,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爱过那一段—— 孙燕姿《冬夜渐暖》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得再大声,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泪是真的——张惠妹《我要快乐》

用你吻过的嘴吞下自己的泪,这样应该算是两不相欠,你残留的气味让寂寞去溶解,慢慢迎接没关联的明天。

还你相信过的承诺美丽过的美梦,心突然好空有没有什么要还我,被退还的以后被赏还的愧疚
我都不要了,请把快乐还我。

还我你没收的承诺你卷走的美梦,我心里好空为什么你还不还我,被退还的以后被赏还的愧疚
我都不要了,请把我还给我——SHE《还我》




从友谊发芽升华的爱情,才有最坚实的土壤。

爱情充满考验,可惜大多数人都喜欢浸浴爱河,却都认为考验多余,且残忍。

许多爱情小说开宗明义就说了,恋爱最甜美的部份就是暧昧,那种状况不明、彼此猜测的过程,往往让人脸红心跳,往往教人连作梦都无法忘记每一次说话时的紧张。——九把刀《等一个人的咖啡》


『这就是真命天子。』给人温和的第一印象,刚开始相处时却会让对方尝到苦涩,过了很久两人才会了解到,回忆沉淀了甜蜜的一切,之前的苦涩也会变成人生最香醇的一部份。

爱情的运气?那是什么?能吃吗?爱情是靠努力的,如果一切讲运气,爱情还有什么好感人的?

他的体贴一直跟别人的体贴不一样。阿克的体贴,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是『阿克关心文姿』,而不是『阿克想让文姿觉得他关心她』。

恋爱是一种,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可以加倍,忧伤可以减半的好东西。

在她人生最甜美的时刻,她要好好看着这大男孩,记住他说出那充满魔法的句子。距离爱情,只剩下三个字。只剩下一次深呼吸的勇气。

女人嘛,谈恋爱可以只靠感觉摸索,但谈恋爱跟结婚究竟是两回事,一旦女人认真掂量起男人,女人可是比谁都还残忍的动物。

恋爱是这个世界最倚赖感觉的习题,默契的培养能传递情侣间的无声情意,一个眼神,一个抿嘴,一个喷嚏,情人就能知晓你心中的意念。但可惜,很多话若不说出口,对方一辈子也不会明白。更可能,对方不会与你有那一辈子。

强大的自尊或许会赢得遥不可及的爱情,过剩的自尊却会失去触手可及的爱情。

我要他记住我,在抹消不去的记忆里继续喜欢我,那样已足够。他走之前,打了通电话给我,让我很开心。他说虽然分手已成定局,但会每个月寄信给我,告诉我他经历的生活,让我知道他的人生已镶嵌了我的永恒存在。可是,我从来没有接到他任何一封信。我每天都在等待,每天都站在邮箱前发呆。日子一天天过去,每次我经过邮筒前,都会忍不住幻想他路过邮筒时会不会想起应允过我的事。如果没有想起,当初为什么要说那句话让我期待。如果想起,又为什么不做?我想,他说了个善良的谎。

有些句子就算是假的也很珍贵,因为你永远也听不到。

孤零零的,放我一个人在全世界最寂寞的城市,呼吸这世界上最孤独的空气,他完全消失,好像我跟他之间的一切都是假的,那些快乐的回忆都不再是真实,都是我一个人虚无想象的空白,我爱他,但他爱我的那一段到底存不存在?

于是我喝了好几罐啤酒,在阳台挥了几百次棒子,吐到神志不清。挥棒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究竟喜欢那个女孩哪一点?回忆的片段就像无法停止的幻灯片一样,在我的脑袋里不断跑着,跑着,我努力在那些琐碎的回忆片段里,搜寻我喜欢那女孩的理由。但是我找不到。我想,一直以来,我只是很单纯地喜欢着她,越单纯,就越可贵,不是吗?她不喜欢我,不是她的错。但不是任何人的错也改变不了我心里好痛的事实。——九把刀《爱情,两好三坏》


失去了才知道珍贵的东西,绝对算不上真正的珍贵,真拿回来才可说上是值得誓死守护的宝贝。

泰戈尔: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徐柏淳: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厕所就在眼前,肛门却不知道闭嘴。

恐惧是什么?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却无能为力?不是。要真如此,我们全都爬不出命运的泥沼。

能回到过去,你要选择从哪一段时光重新开始?有人说:都不会,现在就是最美好的时段。上天不会把机会留给这些人,因为相信奇迹才能带来奇迹。我认真思考,我愿意相信奇迹。——九把刀《恐惧炸弹》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称作完美,只要自觉完美,那就是最完美了。就算是悲伤,也可以很完美。—— L《心语》

伪装久了,陌生,就真的会变成陌生了。因为我们之间心里的时间在彼此伪装的瞬间飞逝了。—— L《心语》

连下四天的雨……
吃饭不睡觉,睡觉不吃饭?
一个人四面墙,单人床很宽阔……
今天吃粿條汤,明天吃什么呢?
忧郁和失眠都有药吃,思念呢?
早安、晚安、早安、晚安、早安、晚安,为什么就没有人说午安?
一瓣、两瓣、三瓣、四瓣……到底要摘下几朵美丽的花儿,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唉,今晚没有星星呢!(叹息)
胡思乱想是因为大脑太得空,还是天花板的花纹太吸引?

脑袋装了太多的垃圾,全把它拿出来丢掉。太复杂了,太多事情混杂在一起了。


争取?
你争得过人家?
先来后到
你又不是不懂

u better?
so?
she still with him

its over
its not that you never try
you didnt put effort
u tried
but she still choose him

you do so much already
its enough!!!
enough!!!
you cry
you sad
also wont change anything

既然可以笑
为什么要哭

只是一念间
转个心态
转个想法


Love is A Good Thing
能让你开心的人,才值得你爱。


||||||

|||||||||||||||||||||||||||||||

||||||||||||||||||||||||||||||||||||||||||||||||||||||||||||||||||||||||

|||||||||||||||||||||||||||||||||||||||||||||||||||||||||||||||||||||||||||||||||||||||||||||||

||||||||||||||||||||||||||||||||||||||||||||||||||||||||||||||||||||||||||||||||||||||||||||||||||||||||||||||


ALL DELETED!!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自我催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来问题的存在,不是为了让你去解答,而是让你去反思。

我承认,会让我流泪的都是最难忘的。
我承认,心痛了我才知道那其实是真爱。
我承认,孤寂太多了所以就算拥有了整个地球,我还是觉得不够。

以上的征兆,都只是因为我的心太不听话了。

我不会安慰你,因为我只知道你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